2010-08-17 14:1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暴风雨无尽辅助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作 者:玉箫沙

  在出了月夜之后,很多人就有了修改黑暗暴风雨夜无尽版的想法。其实这用混乱打法就可以实现,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控制暴风雨夜模式的变量并不是像月夜那样的大场景,而是类似生存无尽、生存困难的这种小模式。也就是说,如果改成黑暗暴风雨夜的话,无尽的模式就会被覆盖。如果不在终局之前退出并混乱回无尽,游戏玩完一局之后就彻底结束了。

  而此贴正是间接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本贴提供的辅助器,游戏可以在选卡之后自动转换为黑暗的暴风雨夜模式,而在选卡之前再转换回无尽模式,这样就可以无限的玩下去了。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本辅助器需要在游戏执行之后打开。支持中文版和英文版。打开之后没有主界面,会在右下角出现一个图标。

  2.本辅助器仅提供无尽和黑暗暴风雨夜之间的模式转换,用在其他模式上后果自负。

  3.本辅助器打开后即可自动执行。效果是每关进度条开始走的时候将模式置换为黑暗暴风雨夜,进度条满之后将模式置换为无尽生存。

  4.进入黑暗暴风雨夜模式之后,原场地属性不变。植物卡栏会变成传送带模式。也就是说一个植物只能用一次,而且不耗费阳光。植物卡被用掉之后会有新的卡片传送过来。

  5.为了避免传送带模式造成的不便,本辅助器设置了F1作为快捷键。按下之后游戏会在两个模式之间切换。正常游戏时可以切换到无尽模式用卡,再切换回黑暗暴风雨夜的模式。当然,你也可以挑战无卡玩法。

  6.进入选卡之前,必须确保卡槽是填满的。否则游戏会崩溃退出,存档也会丢失。

  7.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