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编辑修改
游戏公司
- Westwood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文件大小
92K


本站发布
2003-2-14


相关资料
《红色警报2:尤里的复仇》之隐风之龙V2.0正式版
游民部落网友FWD

      一、总体特征:本mod进一步突出了各国特色,使中国作为一只独立的部队参加作战。

      1.开创了中国MOD的新纪元,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目录内有介绍),使游戏更快,更稳定,更好玩!
      2.中国采用了全新的建筑和作战单位,中国有了完整的科技(包括超级武器),海陆空三军具备!
      3.完善电脑人工智能,加入新防御武器,使游戏更好玩!
      4.进一步改进游戏的平衡,使其可玩度提高。
      5.游戏附送几张精彩多人对战地图。

      二、安装说明
      1.将压缩扩展包拷到红警2YR安装目录下,再将其解压!
      2.如果红警2YR安装目录下(例如:E:\YurisRevenge)有~artmd.ini和rulesmd.ini,ra2md.csf的话,或其它扩展包请先剪切出去,否则会有冲突。
      3.以后需要还原官方版本时时可以直接从中把三个文件剪切出去, 是绿色扩展包,不会影响到原有版本,请放心使用。
      4.安装完成后直接运行“隐风之龙.exe”或“Chinaxp.exe”即可!
      5.如果要连线对战,请把“Woldata.key”文件内的数字改来不同即可!

    下载:新浪本地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