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桌面主题
游戏公司
- EIDOS


游戏类型
动作


文件大小
2516K


本站发布
2001-12-04


相关资料
《搜魂使者》精美屏幕保护(附图)
新浪游戏

      说明: 游戏相关精美屏幕保护。

      

      游戏介绍:这次的游戏之角是凯恩(KAIN)六名随从之一的Raziel,由于他那对美丽的翅膀让凯恩感到厌恶。无法忍受的凯恩终于爆发,撕掉了Raziel的翅膀并将其丢入冥河。Raziel失去了自豪的翅膀,天使般的面庞也遭毁容。因此,游戏的故事就由Raziel的复仇开始。

      新奇的魔法和超能力设定是《搜魂使者》的最成功之处。每样超能力都是进入游戏某些区域的钥匙。打通了前作的玩家应该还记得Raziel共有7种魔法和6种超能力。除了原有的6种超能力外,二代将新增了20多种全新的超能力,这使得Raziel将拥有30多种超能力。这无疑是个让玩家兴奋的消息。对应这些新的超能力,游戏中也将会有更多的地形和更丰富的关卡。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