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试玩
游戏公司
- IA Vision


游戏类型
模拟经营


文件大小
16493K


本站发布
2000-11-13


相关资料
《太平洋武士》游戏试玩
游民部落

      且看二战太平洋战场空战风云,战机在蔚蓝的大海上呼啸着,枪口喷射着火舌,生与死的较量在蓝天白云之间展开。这是一款3D动作射击类游戏,玩家面对着无数的敌机,只有灵巧的闪躲,准确的射击是生存的唯一办法。这里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二战期间美军的战斗机,而且控制起来很简单,动作感极强,这可比很多操作复杂的飞行游戏有趣多了。

        

      《太平洋战士》是一部二战空战模拟游戏。但是不同于我们在电脑上常见到的那些空战模拟游戏。这个游戏追求的感觉并不是坐在仿真座舱中战斗的那种真实感觉,而是更类似街机和家用机上空战射击游戏的那种动作性。当你看到这游戏的画面时一定会联想到当年FC主机上的《傲气雄鹰》(Top Gun)以及世嘉的街机厅中那些F-14的空战游戏。

      战斗发生在太平洋的一些岛屿上空,交战双方当然还是美军和日军。而玩家当然还是扮演美军飞行员的角色了。战役一共包括5大章节,每章包括5个小关。而这些小关还会被再细分为3到10个小场景。

      在每章的最后部分,玩家都要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Boss。如果玩家在游戏中战死,就必须从最后完成的小关处重新开始了。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