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试玩
游戏类型
第一人称射击


文件大小
80864K


本站发布
2002-08-21


相关资料
《要塞:十字军》试玩
新浪游戏

      《要塞:十字军》(Stronghold: Crusader)。与前作一样,在《十字军》中,玩家依然要建造,经营和防护中世纪的城堡,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战争场景转换成阿拉伯的沙漠地带,而战争双方也变成了欧洲的贵族和阿拉伯的十字军战士,为了争夺领土而展开的四个截然不同的战役。

      

      《Stronghold: Crusader》增加到25种不同的作战单位,包括刺客,阿拉伯武士,日尔曼骑士,骑射和投弹兵。而围攻的武器也增加了投石机,便携弩炮,撞墙器和射石机等。另外,在大规模的即时作战中,玩家们还可以逐日监视,亲自控制造箭兵,造酒师和修护要塞城墙的武器师等。

      

      操作:全程鼠标控制 鼠标左键点击确认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