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试玩
游戏类型
动作


推荐配置
p2 d3d


文件大小
57054K


本站发布
2002-08-13


相关资料
《津波2265:海啸》试玩
新浪游戏

      《海啸2265》是一套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以全3D来表现,整体上很有日本动画的味道,就连配乐也是日式的,感觉上就像在看那些日本的大型机甲动画。玩家将可以选择扮演女主角Naoko Hikari或男主角Neon Shima来进行游戏。游戏的人物采用卡通造型。

        

      玩家在游戏中会面对连续不断的战斗,最终的目的就是去揭发隐藏在神秘的E.L.E.N.A.之后的秘密,并寻找隐藏在这神秘能量后的巨大能力。游戏中有多个不同的战斗场景;包括沙漠、丛林、高科技城市、秘密基地等等多达17个的景点。另外游戏除了有剧情模式外,还加有刺激的死亡模式,玩家可以操纵Naoko或Neon在敌方机甲的枪林弹雨之中,深入秘密军事基地,体验致命的快感。

        

      

      《海啸2265》中的机器人造型有如我们看的日本动画一般精致。一共17个造型不同的大型机甲战士,采用动态捕捉技术(Motion Capture)制成,主角Naoko与Neon操作机甲的每一个动作也都精细呈现在玩家眼前。配合各式各样的强大火力;如雷射、电浆、追踪飞弹等等,加上令人眼前一亮的爆炸光影效果,感觉就像自己成为卡通漫画里的主角。

      操作:←→↓↑ 控制移动 鼠标左键 开火 鼠标右键 导弹攻击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