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超新星主旨

从第一届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就奠定了超新星的不凡,当时正值TI3国际邀请赛结束中国军团集体滑铁卢事件,动荡不安的 DOTA圈在地震完毕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接下来的第二届、第三届超新星就显得那么的顺理成章,当然还要感谢完美和ACE联盟的鼎力支持以及其他厂商与媒体的赞助和配合。最终我们在坎坷中前行,找到了一条更加符合“超新星”的道路,那就是对DOTA2新人的培养,从DOTA的诞生到火热已经过去10年之久,老牌职业选手纷纷退役走向解说席,我们的刀塔不能没有新鲜血液,超新星就此诞生了。

更多超新星年度总决赛回放

更多凤凰浴火重生,超新星历届回顾

  首届超新星经历TI3后的大地震,众多战队在没有完成重组的情况下就已经确定参加比赛,最终IG战队杀出重围,勇夺第一届超新星的冠军。接下来的几届超新星就是见证豪门的成长历史了,复仇者联盟VG依靠多肉核强团急攻的战术拿下第二届超新星冠军,紧接着是爆发化学反应的梦之队DK,在经历的WPC的让三追四史诗壮举后又收获了一枚超新星第三届的冠军戒指。接下来第四届的SOLO赛则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见证,Weapon X!!呆神回归,一路高歌猛进勇夺SOLO赛冠军。最后年度总决赛将这一切引爆,为2014年的超新星画上完美句号。

更多留言祝福超新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