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格斗 华丽揭幕
运营公司:盛大  
  作为最早的3D格斗游戏之一,日本TECMO所开发的《生死格斗》系列游戏一直深受玩家追捧,因为该系列一贯秉承真实的格斗技巧和性感养眼的MM角色也让笔者相当着迷。作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OL化格斗游戏,《生死格斗OL》注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不需要为游戏的品质有任何怀疑,《生死格斗OL》优质的游戏画面完美的呈现该系列一贯的风格,清新华丽的格斗场景和性感亮丽的MM始终会使你目不转睛。游戏在格斗时可以说是单机系列的复刻,拟真的格斗技巧,生动的人物形象和多变的格斗场景都让玩家回到TVGAME的感觉。
游戏壁纸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20100210)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10年02月10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新手流程 界面介绍 新手任务 故事背景 游戏角色 精美手办 人物设定 格斗技巧 格斗系统 游戏货币 物品道具 商店NPC
官方新闻
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21-50504720
客服邮件doakf@sdo.com
客服论坛向客服提交问题
投诉邮箱点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