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7:0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3 超级电脑1.55汉化合集 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8.58M

 

  使用说明:

  1.功能补丁非官方出品,有可能引起游戏不稳定,酌情挑选使用,只装自己需要的,不要都装,切记!

  2.跟其他package补丁使用方法一样,解压缩后将package补丁文件放到The sims 3\Mods\Packages文件夹里即可

  功能补丁安装后切记要删除游戏缓存:删掉我的文档里的“Electronic Arts”里的“模拟市民3”文件夹内的

  CASPartCache.package、compositorCache.package、scriptCache.package、simCompositorCache.package、

  socialCache.package五个缓存文件删掉后再进入游戏,否则有可能引起游戏运行错误。

  3.如果安装好以后补丁不起作用,请检查是否把补丁文件放到了指定的文件夹。

  其次检查是否将d3dx9_31.dll文件放入了The sims 3\Game\Bin文件夹里。

  4.如果安装了功能补丁后游戏出错请将补丁删除后再次尝试进入游戏,记得删除d3dx9_31.dll文件。

  最后:安装补丁时游戏一定要关闭再操作,安装好补丁后再打开游戏

  补丁介绍:

  整合超级电脑+拉杆+去码+购物+职业+旅行+嘿咻+香烟+照管+房中术+故事模式+梳妆台,

  均全部汉化,亲测可用!

  可以买到所有水果、技能书、鱼,

  包括鱼人海带全部去码破解拉杆,

  任意地图旅行嘿咻+房中术照管,

  同性任意年龄嘿咻,

  金钱心情终生愿望任意加,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