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9:5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 汉化补丁v1.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Men of War: Assault Squad)汉化补丁v1.0

补丁类型:汉化包补丁大小:7.09MB更新时间:2011-3-20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天邈汉化补丁v1.0

  【汉化说明】

  众所周知,《战士》系列并非原生英文游戏,其英文版是根据俄文版翻译而来,在过去的英文版里甚至还有大量错别字存在。本次《突击小队》在游戏开发商DMS以及发行商1C的努力下使得英文本地化的版本有了大幅改善,天邈汉化组也再接再厉,对许多内容进行了重新翻译,并修复了过往版本中存在的大量错误,特别是单位信息部分,甚至还修复了官方遗留的一些错误。

  【制作人员】

  项目监制

  URF

  翻译

  dafeican、saukopf、小戴、PriNce/huaix、黑色吉他、笨熊滚去来、fingergiver、DarkSonata、铁牛、前鬼、MythCreator、huck、

  校对

  URF,dafeican

  封包

  TonyT

  美工

  xlibfly

  【版权声明】

  “根据【天邈汉化组】授权制度, 本《战士:突击小队》汉化中提供的文件或基于这些文件的修改版本,若没有取得授权,则只能以游戏MOD形式提供。以本游戏来说,就是这些文件只能存在于游戏的"mods"目录中,否则必须事先取得天邈汉化组的授权。另,如若mod中需要包含汉化中三分之一以上文件也必须事先取得授权(多数MOD都完全不需要)。”

  以上所说"汉化中文件",包含随汉化包提供的中文字体、图片、文本等等由天邈汉化组制作并提供的内容。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也不提供汉化相关游戏的下载。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补丁   http://games.sina.com.cn/d/p/

  点击下载更多游戏修改器 http://games.sina.com.cn/d/e/

  点击下载更多精彩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d/d/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