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4:0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修复硬盘1.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由于这次升级补丁,官方改动了除了动画文件的所有文件,大约有7G数据,硬盘版因为缺少一些安装程序的路径信息,所以不能打

  我事先说明,不一定所有人的机器都支持,如果提示你不符合补丁要求,那你就重新下12G的ISO版了

  安装说明:

  1,确保你的游戏是硬盘版(光盘版用户请不要用),如果装了其他组织的中文包,请重新安装游戏,因为官方1.1补丁要检查你7G大小的游戏是否改动过

  2,下载本修正程序,复制到游戏目录执行一下,当提示成功后,你就可以升级官方1.1补丁了。

  3,官方升级补丁安装时间较长,请有心里准备

  By 小旅鼠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