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22:0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 手柄操作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解压或自行编译后,运行DiabloController.exe文件

  如果报错,说明你没有安装.Net4.0框架,运行dotNetFx40_Full_setup.exe安装.Net4.0框架

  此时会根据连接的手柄不同进入以上两个截图的界面

  打开暗黑享受吧

  特殊说明:

  请保持游戏的原始热键设置,并增设“X”键绑定到“朝游标位置移动”

  非360手柄请开启模拟模式

  打怪时按注左侧L1键再攻击(反正你自己试吧,我觉得这样是最舒服的)

  补丁说明:

  普通双摇杆手柄功能已加入,不过普通手柄的手感真的比360手柄差很多

  至于会不会当成外挂,应该不会,我只是用手柄模拟了鼠标和键盘操作,没有对游戏进行任何的破解。

  至于体验,的确不能达到100%完美,但习惯后正常游戏是没问题的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