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02:3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黑道圣徒3》中文专题站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3 超级强化人物编辑系统v1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黑道圣徒3(Saints Row The Third)超级强化人物编辑系统v1

  

  补丁类型:游戏工具

  补丁大小:1.9MB

  更新时间:2011-12-14

  使用方法:下载覆盖至saints row the third\packfiles\pc\cache

  将原来的设置滑杆范围增加300%~500%。这样在定义角色中你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不过,设置必须精确到个位数,否则--偏差会很大 。

  使用注意:

  1,请务必备份源文件和存档。

  2,请不要将使用该MOD后定义的角色上传至官网或者随意分享给他人,因为在没有该MOD的情况下会导致对方出错。

  3,联机游戏应当避免使用该MOD,原因同上。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