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下载收费指南_新浪游戏_新浪网



高速下载 尽情游戏 新浪推出游戏收费下载服务

--------------------------------------------------------------------------

· 什么是收费下载?

  为满足玩家对游戏下载日益激增的需求,使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下载到需要的内容,新浪游戏自即日起开通高速收费下载,收费形式为使用新浪U币,依靠这种服务,您不必再为寻找一个有效的游戏下载点而在网上“东奔西走”,只要锁定新浪游戏,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游戏带给您的快乐。

· 收费下载是用什么来支付?

  新浪游戏的收费下载服务,是以新浪U币作为货币,只要拥有U币您就可以尽情体验专用、快速下载的乐趣与服务。

· 有几种收费方式?

  我们根据游戏的热门程度、文件容量、耐玩度等参考因素将所有的试玩,客户端以及精美的视频动画分为三类,提供了四种额度的收费下载形式,分别为:0.2个U币、0.4个U币、0.8个U币、1.0个U币,每种方式对应不同的内容,所以下载所需的U币数也不相同。

· 如何能获得U币?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声讯台或是线下银行等多种途径充值,详见U币帮助中心

--------------------------------------------------------------------------

  要使用高速下载服务,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第一步确认您已经成为新浪注册会员

  所有新浪注册会员都会自动拥有一个U币帐户,U币帐户是您在畅游新浪时随身携带的一个电子钱包,用来储存您购买的U币。
  如果您尚未注册,点击这里办理会员注册。

第二步为U币帐户充值

  如果您尚未充值,点击这里进行U币充值。

 

第三步享受高速下载服务

  在新浪游戏,进入下载中心,选择您感兴趣的收费产品后,输入会员代号和登录密码,只要您的U币帐户余额充足,即可完成支付并享受高速下载服务!

  注:下载支持各类流行工具包括网络蚂蚁、网际快车、网络传送带等,支持断点续传,每位用户在整个下载过程中总共享有50个线程(譬如使用网络蚂蚁开5个线程下载,中途遇到意外断线,恢复后可以继续下载,但若断线超过9次,则需要重新登录页面并支付费用),另外请您在支付费用后的5天之内下载完毕,否则下载连接将会作废!

  ★ 点击获得更多新浪U币使用帮助
  ★ 有问题? U币客服Email: pay@staff.sina.com.cn
  ★ 要帮助?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95105670
  ★ 点击查看U币消费中心,选择更多感兴趣的产品

--------------------------------------------------------------------------

附注:

· 如何安装下载的游戏

  通常用户下载到硬盘的文件有两种格式,一种是压缩格式(RAR或ZIP),另一种是EXE格式。这两种格式的文件的处理方法为:

  1、对于压缩格式的文件,需要用户电脑的硬盘首先安装有WinRAR3.2以上版本的解压缩工具,如果硬盘中还没有安装此程序,请点击此处下载。下载之后右键点击您要解压的RAR或ZIP文件,选择解压到临时文件夹即可。然后在解开好的文件夹中双击安装文件(通常会是Setup.exe文件)进行安装或者双击文件而直接进入游戏。

  2、对于EXE格式的文件,可以直接双击此文件进行安装,然后按照屏幕提示信息操作即可。(有些游戏在安装之后会在桌面自动创建出一个快捷方式,用户双击此快捷方式即可进入游戏)

· 游戏配置使用说明

  1、单机试玩
  对于单机游戏,在下载之前需要确认用户的硬件配置可以满足游戏的要求。建议用户的机器至少达到以下配置:1Ghz处理器、128M内存、10g硬盘、TNT2显卡。(通常游戏针对的配置要求比较高而一般的笔记本性能难以满足,故不推荐使用)

  2、网游客户端
  对于网游玩家来说,在安装客户端之后需要去官方网站注册帐号才可进入游戏,按照网站上的相应提示进行注册即可。

  3、游戏视频
  游戏视频包括众多的游戏视频攻略,游戏精美片头Cg动画,游戏的试玩影像,游戏的最新评测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宽带玩家有更绚丽多彩的视觉享受。

  另外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新浪仅提供下载服务,用户下载后有关游戏本身的具体问题请找游戏运营商解决,客服电话可在官方或新浪专区内找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