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5: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其它内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游戏词库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暗黑破坏神游戏词库

  解压密码:d.163.com

  方便暗黑迷收藏

  包括普通武器装备、扩展武器装备、精华武器装备、绿色套装、暗金物品、怪物名字、地区名字、符文、符文之语等等。对一两个小错误进行了修正,应该是比较全的了。

  网上有两个词库都不全,某些暗金装备没有,所以花了大半天时间自己做了一个。

  关于搜狗输入法词库的使用方法:

  细胞词库是搜狗首创的、开放共享、可在线升级的细分化词库功能。细胞词库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词库,通过选取合适的细胞词库,搜狗拼音输入法可以覆盖几乎所有的中文词汇。

  提示:

  1. 使用细胞词库功能请下载4.2版。

  2. 细胞词库是一个格式为.scel的文件,选择细胞词库,双击确认安装。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