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2:4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地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地图 跳蚤冒险记 V1.0 繁体中文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708K

  你扮演一个跳蚤的角色,鼠标点击“我准备好了”开始冒险。方向键控制跳蚤移动,空格键(别按太快)攻击冒犯你的敌人和岩石!对有些敌人是自动攻击的,有些是不能攻击的;有些则需要以智取胜。

  你的任务是收集八颗星星。总共二十八个关卡,花样繁多,为了节省跳蚤的生命值,每个关卡并非一定要经过。散落四处的水果可以提供属性加成。该属性加成只能持续一段时间,随后消失。失败条件是剩余复活次数(初始为3)为0且跳蚤死亡。一旦失败就只能用另一个跳蚤重新来过。

  最后告诉大家一点:跳蚤最怕火!小心别让你的跳蚤遇到火!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