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7:3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 多功能修改器1.20Build0304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897.01K

  使用说明:

  FAQ

  Q:为什么修改汉化版会有乱码?

  A:汉化版本身仍然是日文编码,但是有一些非标准的扩展字符来支持简体中文。

  修改器默认支持标准日文字符集和San12本身的扩展字符。汉化版请下载相应的编码文件Netshow.zip覆盖修改器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Q:如何修改武将列传

  A:历史武将的列传存放在游戏路径\Msg\S12MSG03.s12文件中,可以在“其它”-“修改Msg文件”中修改。

  新武将的列传可以在列表框中选中新武将,右键“新武将附加设定”。

  Q:如何新增新武将

  A:打开我的文档\TecmoKoei\San12\EDIT\MakeData.dat,选择空白行,将武将的姓或者名改成非空即可。另外如果姓名注音留空的话将无法在游戏中对新武将进行改动。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