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8:2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 试玩版九项属性游戏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文件大小:3.43M

 

  使用说明:

  F1:我方全体无限生命

  F2:我方全体无限神

  F3:我方全体无限气

  F4:无限制使用轻功(使用此功能,在地图上便可飞速奔跑)

  F5:无限金钱(购买物品时触发)

  F6:锁定物品数量(当物品数量为1时将保持不变...。.由于各种原因,不可将物品数量设为无限大小)

  F7:大幅提高战斗获得经验(每次杀怪获得经验固定为99999)

  F8:阻止怪物自动加血(测试发现游戏会自动检查,若察觉数据有异常便会让怪物自动加血,所以不论什么时候最好都把这项勾上)

  F9:立即结束战斗

  本修改器支持古剑2试玩版,待正式版推出之后将会随之更新并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大家有兴趣可随时保持关注。

  by a5796489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