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22:0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高指挥官2 1.250十八项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alt+*是修改器初始化,其上的功能(不消耗资源、无敌、增加三种资源的数量、加人口上限)无需初始化就能直接用

  其下的功能则必须先经过初始化,它们包括:

  给玩家三个种族的工程师

  复制选中单位

  快速捕获+对敌人的捕获免疫

  buff持续时间无限

  改变颜色(三个文本框分别是主色、副色、图标颜色,均为RGB编码,默认黑底蓝色)

  瞬间转移(选中的所有单位均会转移,之前大象前辈的貌似是只转一个)

  快速建造

  快速造核弹+敌人无法造核弹

  在鼠标指针处创造单位(两个文本框分别是单位编码和数量)

  强化所选择的单位(hp和护盾加满,经验/等级升满)

  解锁所有科技

  地图全开

  By:endsub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