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1:4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 武将中文名称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日文输入器.exe

  3. 运行游戏

  4. 在建立武将时使用修改器发送中文名字到游戏中,方法如下。

  输入器详细用法:

  1. 先在原文本的3个文字框输入要转换的文字。

  2. 然后按下“转换”按钮,转换框中将出现转换的结果。

  如果转换过程中有一些字转换不了,结果中将以"?"字字符代替,同时相应结果框的字体颜色改变成红色,同时程序还会发出一个"噔"的提示声音。

  3. 按下热键(默认Break,也可Alt-Tab)切换到游戏。

  (有时候XP系统会出现不响应alt-tab的情况,此时按下2次热键一般可使系统恢复对alt-tab的响应)

  4. 在游戏点中需要输入的框

  5. 再按下相应发送转换结果的热键。不论是否成功转换,当热键被按下时,程序都向当前系统的最前端窗口(输入器本身窗口除外)发送相应的结果框的实际内容。所以,实际上可以直接在结果框内容输入文字然后发送给游戏。但发送之前,程序不会检查文字是否日文文字,也不执行必要的编码转换,因此这个特征是为当程序不能正确处理或者错误转换文字时保留的。

  发送转换结果到游戏的快捷键:

  发送转换结果日文1:Ctrl+Alt+Num2

  发送转换结果日文2:Ctrl+Alt+Num3

  发送转换结果注音1:Ctrl+Alt+Num4

  发送转换结果注音2:Ctrl+Alt+Num5

  发送转换结果日文3:Ctrl+Alt+Num6

  By alphax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