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3:5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4 DX9主角模型修改器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说明:

  先开游戏,后开修改器

  进入游戏后,进入任务前,先开启修改,这样会起到隐藏风衣的效果,因为人物变大的效果是即时显现的,而隐藏风衣的效果却不是即时显现的,所以就会出现“大人物,小风衣的现象,超级难看,而且感觉很2很傻13。

  由于风衣外套牵扯到骨骼等相关问题,所以设置了隐藏。顺便说一下,为了让修改器看起来整洁,隐藏风衣和模型大小结合在了一起。

  平常状态下(不变大模型情况下)实现隐藏风衣的方法:

  在进入任务前开启修改即可。

  模型变大的相关信息

  1.在当前场景下使用,场景变化,模型还原,即便你没有点“还原”。

  2.大部分特效并没有一起变大,原因就是特效太多了,单纯找人物的特效工程量太大(有一种方法可以整体变大(游戏中的所有特效),但是会造成一些显示上的BUG)

  By:Peanut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