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4:43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职业篮球2K12(NBA 2K12)JIN_SJ平衡名单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美国职业篮球2K12(NBA 2K12)JIN_SJ平衡名单

补丁类型:其它补丁大小:511KB更新时间:2011-10-11

  作品发布作者Jin_Sj 

  这次2K12的名单,普遍给内线球员很高的中投能力,但却给外线球员很低的中投能力。这些必须在以后同步更新,全面提升。话说,这回修改球员能力值真实性的难度又提升了,因为此次2K缩减了部分能力值,导致调整变得更加困难了。也许一名球员大家认为他要有78-80的能力,但是这次在保证真实的情况下,可能就只能调到75左右的能力了。例如司机,我只能给他调到87了,实在上不去了。如果硬要90,必须让司机的篮板、盖帽、抢断、防守全部加强5个点以上才能达到。这样一来,司机就不是真实的他了。

  更新:

  10.6: 这次上传的只是轻微的更新,修改了上场时间以及零碎的修改了20-30名球员的能力值,例如科比提升到95、司机提升到87等等、缺陷还有很多,但喜欢的朋友可以先下载看看。

  10.7:更新了公牛、凯尔特人、湖人、热火、魔术、老鹰、尼克斯、小牛、黄蜂、灰熊、马刺、雷霆、快船十三支球队主要球员的能力值。例如维斯布鲁克由88降低至87,隆多由86提升至87.

  10.8:考虑明天大家都要上班上学所以提前发布!此次更新为重大更新,除山猫、骑士、猛龙三支球队暂未大幅度更新外,其余27支球队全部进行了球员能力值更新,平均每队更新球员能力值的幅度达到了8-10人,共修改人数达200人以上!这200多人的更新,主要针对了球员能力的真实性进行了调整,并且对角色内线球员超高的内线投篮进行了修正,让角色成为角色。(由于此次更新较赶,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待后续版本继续更正,在此还望大家见谅。)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