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09:5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5:变速2 警车系列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极品飞车15:变速2(Need for Speed 15 Shift 2)警车系列MOD(感谢游侠会员tanle007原创制作)

补丁类型:其它补丁大小:52MB更新时间:2011-6-20

把极品飞车14的警灯模型和车身贴图加到shift2的车中,只修改外观,车的其他性能都是shift2原来的。

使用方法:
Bff文件(加警灯车牌保险杠):复制到 X:\shift2\Pakfiles\Vehicles替换原文件,注意备份。

备份X:\shift2\Pakfiles\VehicleHRLiveries.bbf文件
1.运行BFF_Tools文件夹里的BffInject工具。(系统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才能运行)
2.指定shift2的安装根目录按确定,第一次运行会读取缓存文件比较慢,耐心等待直到有空白窗口弹出。
3.把DDS车身贴图文件拖到打开的空白窗口里,等待,直到窗口有蓝色一行字,OK。
4.买车,选第一个车身涂装,OK。

CDP文件(车辆配置文件)可以不用!!!里面只修改车内视角的上下左右位置。
需要修改的可以用记事本打开,修改倒数第4或第5行<prop name="Eye point offset" data="0.00;0.02;0.23" />
这行数值代表车内视角坐标    "0.00;0.02;0.23"(0.00代表左右;0.02上下;0.23前后的坐标)
左右一般不用改,上下值越大越往上,如改为0.03,视角就往上移。前后值越大视角越往后,自己试试看。
最好一点点调。其他的值最好不要乱动,改好保存。打开BffInject工具,拖到打开的空白窗口里OK。

卡雷拉GT警车:
游侠网

PORSCHE_GT3警车:
游侠网

奔驰SLR警车:
游侠网

LP560意大利警车:
游侠网

雷文顿警车:
游侠网

路障警车(升级版):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