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7:57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文明:太空专题站 > 游戏试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明:太空》官方PC正式版下载

  版本说明:官方PC正式版Steam预载分流。

  【运行说明】

  1、已经在Steam上激活的玩家,下载后把所有文件解压到你的Steam程序安装目录下即可。

  2、登录Steam客户端即可自动识别,前提是你已经在Steam上激活游戏。

  注:“预载版”是一个被STEAM公司加密的压缩档文件,当游戏被解锁的时可以获得解密的KEY文件;Steam官方解锁后可是用解锁工具还原游戏原本文件。

  另附:《文明:太空》Steam正版预载文件解锁安装工具(游戏解锁后放出下载)

  【游戏简介】

  《文明:太空》是《文明》系列的最新作,是《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的精神续作,玩家将前往宇宙探索,初始为一个外星球,丰饶,天空城,真菌为三种世界类型,城市可以建立到外星和前哨战。

  玩家可以成为第一个到访新星的人类,与自然生物和新物种对抗,该作里有众多神迹,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外交。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CPU : Intel Core 2 Duo 1.8 GHz or AMD Athlon X2 64 2.0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256 MB ATI HD3650 or better, 256 MB nVidia 8800 GT or better, or Intel HD 3000 or better integrated graphics

  DX  :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 8 GB available space

  声卡: DirectX 9.0c‐compatible sound card

  备注: Other Requirements: Initial installation requires one-time Internet connection for Steam authentication; software installations required (included with the game) include Steam Client, Microsoft Visual C++2012 Runtime Libraries and Microsoft DirectX。

  推荐配置:

  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CPU : 1.8 GHz Quad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HD5000 series or better, nVidia GT400 series or better, or Intel IvyBridge or better integrated graphics

  DX  :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 8 GB available space

  声卡: DirectX 9.0c‐compatible sound card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