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6:26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试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曼:传奇》官方中文数字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雷曼:传奇(RAYMAN Legends)》是育碧屡获好评的《雷曼:起源》续作,在前作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崭新要素,其独特巧妙的闯关模式,全新的角色、关卡和多人游戏互动,将为玩家带来最为精彩有趣的游戏体验。

  《雷曼:传奇》以令人赞叹的游戏设计和极致画面,得到各大主流媒体最高分推荐,斩获多个平台年度最佳年度游戏荣誉,将育碧20年经典品牌《雷曼》系列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雷曼:传奇》维持了前作的幻想风格,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制作,融入了丰富多样的玩法,增加了全新角色、全新环境和全新主题配乐。游戏收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关卡,多款音乐风格地图来配合创新的原声带及悬疑的中世纪主题,并首次支持最多四人的同屏冒险!《雷曼:传奇》中文版还首次加入了中文语音,让玩家们倍感亲切。此次这款曾在最佳平台类游戏评比中获得最佳设计和最佳音效等数项大奖的作品登录PC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