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2:0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桌面游戏 > 游戏试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智慧无上限EXCEL版《三国杀》游戏下载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风靡全国的桌游《三国杀》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充满智慧和乐趣的游戏模式深受玩家喜爱。而有才的玩家不甘寂寞,不拘泥于《三国杀》桌游模式,而是自己发明创造出了很多另类的、好玩的游戏方式。曾有一个中学生就开创了计算器玩《三国杀》的奇思妙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更给力,那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EXCEL版《三国杀》!

三国杀

  EXCEL版《三国杀》目前已经实现了标准版的基本功能,设计出基本合理的AI,让单机版的游戏具有娱乐性与挑战性。不过目前只支持5人杀。想玩EXCEL版《三国杀》的玩家必须安装OFFICE,同时将宏安全级别调整为中级。

  据该版作者六只蚂蚁称,EXCEL版《三国杀》是一边编码一边设计的,经历了三次的游戏主界面的改造,三次的数据库设计改造,每次改造都几乎颠覆原先的所有代码,浪费了很多时间。当时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那些不能上网、不能安装游戏,但是又想一个人玩《三国杀》的玩家。虽然现在已经放出了稳定版,但是仍然有很多不足和BUG。六只蚂蚁希望玩家能够群策群力,为EXCEL版本的三国杀出谋献策,让EXCEL的功能更好的发挥,让大家更好的娱乐《三国杀》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