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 新浪游戏
返回首页 留言板
热门游戏:
抱歉,暂时没有相关卡片

 新手卡说明

【手机领取】
您可以通过页面正常领取本款游戏新手卡的同时,我们还为新浪用户准备了短信领卡的服务,通过短信领取到的新手卡都不会进入淘号系统。
领取方式为: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 20131066536631 获取《蜀门online》权威媒体卡。
每个手机号码当日最高领卡上限为10张。
当本卡库存不足时,我们会及时在本页告知情况,请关注提示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注1:短信领卡出现发送后不能正常领卡、卡号显示异常等问题,请致电95105670转1。
注2:通过手机短信成功领取《蜀门online》权威媒体卡的用户,每张卡将扣除1.00元的信息费;(不含通讯费)
手机短信申请后未领到《蜀门online》权威媒体卡的用户,将不会扣除1.00元的手机信息费。
注3:手机短信领取到的《蜀门online》权威媒体卡,将不会进入淘号系统,请手机号码放心使用。
注4:每个手机号码,每日最高领卡上限为10张。
注5:每张卡扣除的1.00元手机信息费不含移动运营商的短信资费。
【游戏名称】 蜀门online 轻松一刻
【新手卡名】 权威媒体卡
【新手卡奖励】
1)玩家5级时领取:保命丸30、金刚丹5
2)玩家15级时领取:绿色鉴定宝石3个、仙宠口粮10个
3)玩家25级时领取:替身草人5个、木公神符5张、灵宝神符2张
【新手卡使用方法】
1.请先注册游戏帐号:点击注册
2.进入礼品卡激活网址进行“权威媒体卡激活”:点击激活
3.与游戏中NPC任意一个“虚宝商人”进行对话,正确输入卡号与密码后,就能得到蜀门“大礼包”。
注:此卡为《蜀门》权威媒体卡,新浪UT新手卡中心还为玩家准备了《蜀门》感恩卡,同时使用两张卡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5级-45级均获得道具奖励。
-->感恩卡<--
【新玩家注册】
如果您还没有该游戏帐号,我们建议您先注册一个点此立即注册
【客户端下载】
为了更方便您登录游戏,特向您提供该游戏客户端下载点此立即下载
【领号须知】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UT申请新手卡或测试号,请务必查看《UT新手卡发放中心用户FAQ
【其他信息】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运营商: 天雷网络
客服联系方法: 021-22817059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个人中心 存卡箱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