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 新浪游戏
返回首页 留言板
热门游戏:
抱歉,暂时没有相关卡片

 新手卡说明

【游戏名称】 问鼎
【测试号类型】 终极封测激活码
【测试类型】 终极封测
【测试时间】 2009-04-24
【测试号激活方法】
如果您已有该游戏帐号,请直接激活点此激活
注意:本激活码仅能激活《问鼎》2组新服(网通:精忠报国,电信:众志成城),无法激活闻天机服务器。
【新玩家注册】
如果您还没有该游戏帐号,我们建议您先注册一个点此立即注册
【客户端下载】
为了更方便您登录游戏,特向您提供该游戏客户端下载点此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问鼎》以写实风格书写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将浓郁的中国古风表现十足。游戏取材于我国源远流长的五千年历史,内容涵盖正史、野史、演义、神话,并汲取百家之长,加以创新,构成了庞大而丰富的游戏世界。《问鼎》将带给玩家最纯正最真实的历史体验,玩家不仅能在游戏里读懂历史,更能随着游戏强烈的代入感融入历史,而通过参与历史事件和任务,还能推动历史的进程,改变历史。战鼓震天旌旗舞,江山代有人才出。五千年中华历史长河,无数英雄留名,无数红颜流芳,你也可以与他们一起被写入史书,成就你南面称王、一统天下的梦想。
【领号须知】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UT申请新手卡或测试号,请务必查看《UT新手卡发放中心用户FAQ
【其他信息】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运营商: 蓝港在线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个人中心 存卡箱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