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 新浪游戏
返回首页 留言板
热门游戏:
抱歉,暂时没有相关卡片

 新手卡说明

【游戏名称】 成吉思汗
【测试号类型】 不删档内测激活码
【测试类型】 不删档内测
【测试时间】 2009-04-29
【测试号激活方法】
  请注册新帐号后再激活点此激活。参加过前几次测试的用户帐号无法新浪剑龙套卡奖励,需重新注册帐号并激活。
  4月24日新浪联合麒麟游戏推出“《成吉思汗》新浪剑龙套卡”。内含:剑龙超炫外装1套,领取到玩家行囊中时限72小时;修行草1颗,使用后获得1小时双倍经验;江湖请柬1张,一周内,持续1.25倍经验状态,天井坑杀死怪物声望双倍,金矿洞每杀死怪物获得等级*1银卡,死亡只掉落5%耐久,死亡马快乐度只掉落5点,摆摊不收税,活力增长速度翻2倍。
  所有玩家均可获得以下奖励(含老测试用户):
  当新玩家第一次上线时,玩家游戏角色行囊内将会出现“新手大礼包”与“晋级大礼包”;新手大礼包使用等级为1级,晋级大礼包使用等级为20级。
  新手大礼包中内含“5个小跌打药、2件随机蓝装(包括主手武器,帽子,衣服,项链,手套,腰带,鞋七个类型)、1个马奶。
  晋级大礼包中内含10个大跌打药,3件随机蓝装(包括主手武器,帽子,衣服,项链,手套,腰带,鞋七个类型),随机钱袋,5个微瑕星尘,5个龙眼石,10个白狐皮。所有礼包中开出的物品皆为绑定。
  除了以上奖励,另有:68元测试费,玩家进入游戏后,在王城中心广场测试费发放员处领取。
【新玩家注册】
如果您还没有该游戏帐号,我们建议您先注册一个点此立即注册
【客户端下载】
为了更方便您登录游戏,特向您提供该游戏客户端下载点此立即下载
【领号须知】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UT申请新手卡或测试号,请务必查看《UT新手卡发放中心用户FAQ
【其他信息】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运营商: 麒麟游戏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个人中心 存卡箱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