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 新浪游戏
返回首页 留言板
热门游戏:
抱歉,暂时没有相关卡片

 新手卡说明

将您的闲置帐号和那些已经不玩的帐号通过我们的平台分享出来,让更多用户进行体验。同样在这里你也能交换到所需的游戏帐号! 

 

【游戏名称】问道 [详细交换说明]
【帐号类型】问道游戏帐号  普通交换,无体验期限制
【帐号状态】数量充足
【交换说明】初次交换用户请阅读[帐号交换中心用户FAQ]
【帐号回收】如果您有闲置的问道帐号,点击回收换爱心度体验更多游戏
【温馨提示】

  小编温馨提示:您兑换来的帐号仅限体验使用,由于此帐号无法100%保证其安全性。所以您想更好的体验此款游戏,推荐前往新浪游戏新手卡中心免费领取对应游戏的新手卡!

【交换提示】

  请按照要求,正确填写游戏帐号的相关信息,以便于帐号能更快的通过审核。用户可根据字母排序查询所要提交的游戏,如果列表中没有你所想提交的游戏帐号,请选择其他游戏,并在帐号信息处填写游戏名称以及所在服务器。对于需2级密码才能登入的帐号,请在帐号信息的2次密码填入相关资料。

  在平台兑换获得帐号可以通过回收功能还给平台,并获得5点爱心度,体验帐号将无法进行回收。

  注:提交一个帐号,待审核通过您可获得5点爱心度,兑换一个帐号将扣除您8点爱心度。新用户可通过VIP激活可免费获得3点爱心度。

  请切勿将珍贵帐号以及您正玩的帐号进行交换,以免导致不必要的纠纷,对于恶意找回密码欺骗爱心度的用户,将扣除该用户全部爱心度,收回一切所兑换帐号,该用户所提交的帐号也将无法在平台使用。

【其他信息】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下载:    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    点击进入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个人中心 存卡箱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