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公司简介 | 客服论坛 | 攻略秘笈 | 精彩下载 | 相关新闻
血战缅甸
血战上海滩
大秦悍将
布莱尔女巫
自由与荣耀II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脑游戏软件的研发为主,发行国内外精品游戏软件为日常业务的专业游戏软件研发运营商。公司于2001年8月正式成立于中国北京,现有员工40余人。
  
  我们的前身是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旗下的祖龙工作室,祖龙工作室出品的《自由与荣耀》系列是全亚洲第一款全三维的即时战略游戏,在国内以及海外电脑游戏软件市场上都有着良好的销量和很高的知名度并因此赢得了国际资本的青睐。2001年8月,一家全新的游戏软件公司诞生了——这就是今天的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团队
  
  本着“娱乐创造世界”的企业精神,欢乐亿派的所有员工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公司强大的开发团队拥有原祖龙工作室的所有原班人马,拥有多年的游戏研发经验,并且还在不断补充许多新鲜的血液。对于一支游戏软件的研发团队来说,其掌握的最新技术将对其游戏品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欢乐亿派的这支研发团队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技术实力最强的游戏软件研发团队了,他们掌握的许多技术都已经达到了世界的先进水平。
  
  ·完全自主开发的三维引擎-Angelica,能为游戏提供高效、真实、绚丽的三维场景,并且可以很好地和二维结合,同时我们拥有自行设计开发的完善的辅助开发工具。
  
  ·先进的的网络通讯技术,是开发大型在线游戏的法宝。
  
  ·基于脚本解释执行的人工智能,可以方便的设定游戏中AI的行为特性,使得AI具有人性化的智能,从而增强游戏的真实性。
  
  以这些先进的技术作为基础,欢乐亿派的研发人员以“用心创作自己的游戏”为理念,力求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精彩、真实的游戏世界。目前,欢乐亿派正在全力制作一款主视角机甲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将是欢乐亿派在2002年度的主打作品。
  
  行销团队
  
  在全力研发自己游戏软件的同时,公司精干的行销团队也将把一些优秀的国外游戏软件引进到国内。欢乐亿派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市场宣传、经营销售队伍,公司所有的市场宣传和销售人员均是在游戏业界中有着多年相关从业经验的优秀人才,在他们努力的工作下,欢乐亿派与全国各家媒体及各地区经销商都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关系,为公司产品的宣传销售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01年11月,欢乐亿派成功引进了在海外拥有很高知名度的《布莱尔女巫》系列,并且在北京NASA DISCO广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女巫之夜”——《布莱尔女巫卷一:小镇幽灵》游戏首发活动。在国内游戏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各大媒体纷纷进行报道,游戏的销量也直线上升。在今后的日子里,欢乐亿派将本着品质至上的原则,继续为广大国内玩家引进国外的精品电脑游戏软件。
  
  展望未来
  
  面对竞争激烈的电脑游戏软件市场,欢乐亿派公司上下所有员工正以乐观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迎接公司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 1999 - 2001 federal.com.cn
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E-Pie Entertainment & Technology Co., Ltd (Beijing)
Tel: 86-10-62658400 Fax: 86-10-6265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