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世界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是由360独代,Trion Worlds研发,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宝藏世界》拥有更为细腻梦幻的画风,15种主职业,210种主副职业搭配组合,可以让你在这个世界中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

游戏下载 新手卡

职业介绍

  • 《宝藏世界》大佬专访第4期 站在游戏巅峰女玩家

    《宝藏世界》大佬专访第4期 站在游戏巅峰女玩家

    《宝藏世界》10月26日即将震撼来袭,随着正式上线的时间越来越近,玩家大佬专访也迎来了第四期。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游戏中以一位知名度极高的女玩家,也是我们本次大佬专访中唯一的女玩家。……

  • 迎公测倒计时《宝藏世界》全民狂欢庆典来袭

    迎公测倒计时《宝藏世界》全民狂欢庆典来袭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将于10月26日即将开启,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迎接公测来临,全民狂欢庆典已经开启,六大活动携海量福利全面上线带给你更多惊喜。

  • 《宝藏世界》大佬专访第3期——16岁的天才高玩鲑

    《宝藏世界》大佬专访第3期——16岁的天才高玩鲑

    由360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将于10月26日正式公测,游戏将建造与破坏、冒险与探索完美结合在一起,为你呈现出一个自由无羁创造世界。自从国服宣布代理以来,吸……

  • 中国有嘻哈冠军加盟《宝藏世界》神秘剪影引猜测

    中国有嘻哈冠军加盟《宝藏世界》神秘剪影引猜测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即将震撼来袭,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全民狂欢庆典现已全面开启,全民狂欢活动前五弹已抢先来袭!同时,神秘剪影现身《宝藏世界》官网,中国有嘻哈冠军将强势助……

  • 拒绝马赛克《宝藏世界》定义你的Freestyle

    拒绝马赛克《宝藏世界》定义你的Freestyle

    玩沙盒总被嘲讽太马赛克,粗糙的外形,看不清眉目的人物形象令你累觉不爱了吗?《宝藏世界》全面颠覆你的认知,开启换装PLAY版的沙盒网游!细腻的人物形象、千奇百怪的武器和坐骑,全部可以……

  • 沙盒也能自由交易《宝藏世界》首创沙盒经济体系

    沙盒也能自由交易《宝藏世界》首创沙盒经济体系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来啦,10月26日约你来造,全民狂欢庆典即将盛大开启,一系列丰厚福利汹涌来袭!这款特立独行的沙盒网游不仅有风格各异的15大职业,还打破传统沙盒网游交……

  • 《宝藏世界》10月26日百变公测 首曝210主副职

    《宝藏世界》10月26日百变公测 首曝210主副职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来啦!《宝藏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0月26日开启百变公测,“百变方块人”宣传片首度曝光!不同于传统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拥有完整的角色养成体系,……

  •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七龙珠MOD 神力少年孙悟空来啦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七龙珠MOD 神力少年孙悟空来啦

    全球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以进化的方块,让你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在《宝藏世界》中涌现了许多经典MOD作品,这不,就连天生神力的神力少年孙悟空都来到《宝藏世界》啦,快来一起……

查看更多>>

游戏视频

more

游戏攻略

more

官方微博

原画截图

more

游戏资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