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泥巴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泥巴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泥巴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泥巴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泥巴潭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81721159
邮政编码:102208
传真号码:010-81721159
成立时间:2003年初
电子邮件: gm@516171.com
公司主页: www.516171.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腾苑六区33号楼2单元302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泥巴潭,取义为MUD,在网络游戏诞生时,MUD是网络游戏的代名词,网络游戏就象泥巴一样紧紧地粘住每一个接触到她的人。北京泥巴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志在于此。

  公司成立于2003年,成立之初,即与韩国合作伙伴TECHALL联手研发了以中国上古时期为背景的大型3D网络游戏《搜神记》,该游戏在韩国、日本、中国大陆三地运营,北京泥巴潭公司拥有《搜神记》中国大陆版权,《搜神记》公测后,获得2005年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2005年9月,泥巴潭公司与韩国ALEA公司签订了《新龙族》中国大陆地区运营,并在2005年11月27日开始内测,2006年2月正式公测,公测当天在线玩家已经突破20000。

  泥巴潭公司四位主要负责人全部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知名IT企业,并拥有至少运营过一款网络游戏的成熟经验,所运营的网络游戏屡次获得文化部、新闻出版署的大奖。

  2000,是中国大陆网络游戏运营元年;2006,7年时间过去,中国网络游戏已经开始从混乱走向秩序,中国玩家从盲动转为理智;同样,在过去的7年中,中国网络游戏所蕴藏市场机会也越来越大,早已经超过了中国影视行业,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娱乐产业。

  北京泥巴潭正在专著于互联网娱乐领域。



名称游戏类型运营状态相关连接
魔幻大陆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光荣OL 网络游戏 内测 官方主页
神话国际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创世之光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科洛斯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龙族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