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杭州彩通
总部所在区域:杭州
公司电话:(0571)28879099-8081
邮政编码:310012
传真号码:(0571)88935755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hr@1778.net
公司主页: http://www.caitong.net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91号节能工业园3号楼中跨6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杭州彩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无线互联网运营增值业务的一家公司,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拥有了无线通讯信息技术领域最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实力,成长成为了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软件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中国移动手机增值业务的各类应用项目的开发及市场推广,让科技的力量给中国的移动用户带来无限愉悦的心情和超值的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中国移动公司梦网计划的首批战略性合作伙伴。
  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充满激情和自信------敬业开拓、务实创新是我们的信念;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根本;我们相信在百舸争流的信息时代------内容为王、服务致胜!通过多年用心的努力,我们已经跻身于中国大SP的前列,我们也将很快拥有实现更多梦想的实力,未来的彩通,依靠管理、依靠技术、依靠市场,依靠我们真诚服务的心,成为百年公司,成为一个能够吸引国际一流人才加盟、不断变革的国际性信息服务生产企业集团,这是彩通长远的追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