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索乐软件
总部所在区域:上海
公司电话:(86-21)51068260
邮政编码:200070
传真号码:(86-21)51068278
成立时间:2005年7月
电子邮件: soco@socogame.com
公司主页: www.socogaem.com
公司地址:上海长安路1138号中房华东大厦9楼D-G座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无线娱乐内容的开发商和发行商。
  索乐软件成立于2005年7月,为外商独资企业,海外风险投资为公司注入国际化视野。团队主要成员之大部分来自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开发经验。
  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JAVA,SYMBIAN,LINUX,WINCE,BREW,WIPI平台无线游戏和联网游戏开发,并拥有自主开发引擎和第三方授权3D开发引擎;提供从游戏企划、程序、美工、到音乐及后期制作的全套无线娱乐解决方案。
  目前,索乐软件的30余款手机游戏已涵盖角色扮演类,动作类,体育类和休闲类等游戏类型;游戏所支持终端已覆盖NOKIA,MOTOROLA,SONY-ERISSON等品牌50余种最主流终端。目前我们的国内合作伙伴包括搜狐,新浪,TOM,腾讯,美通无线,联梦等一些知名公司。
  我们一直力求整合更多渠道,更多娱乐元素,挖掘用户需求,开发更多品牌和原创游戏,专注提供精品和原创产品。我们联合搜狐无线在国内推出《大长今》、《两只蝴蝶》等品牌游戏,曾多次登上中国移动百宝箱热门游戏冠军,并受到玩家好评。同时已签订电视剧《我为歌狂》的独家手机游戏开发权。
  目前,公司海外销售渠道也已覆盖东亚、东南亚以及欧美各国。我们致继续致力于探索无线娱乐的趣味之源,我们正在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手机游戏内容,并力争成为全球范围内最知名无线娱乐品牌。

影忍传》动作游戏子牙诛仙》角色扮演铠甲勇士》动作游戏
大家一起上》益智游戏电舞派对》益智游戏快乐女声》益智游戏
功夫14合1》动作游戏电舞派对1》体育游戏银河英雄传》角色扮演
加勒比的诅咒》益智游戏西部大镖客》射击游戏猎人》动作游戏
地狱男爵》动作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