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科乐美软件
总部所在区域:上海
公司电话:021-62670573
邮政编码:200041
传真号码:021-62711002
成立时间:2000年6月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konamish.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9楼903~904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互动游戏企业日本KONAMI(科乐美)集团的下属公司。
  日本KONAMI(科乐美)株式会社创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它主要从事家用娱乐软件产品、在线游戏及其他电子娱乐产品的制造及销售。其经营范围包括大型街机、杂志出版物、健身俱乐部、体育用品、"柏青哥"弹珠机等。
  科乐美1999年开始已在日本东京、日本大阪、新加坡、纽约、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世界同行业中首家国际性上市企业。2005年度KONAMI营业额逾2500亿日元。创业至今,科乐美开发出无数深受广大游戏爱好者欢迎的娱乐产品,作品包括七、八十年代的《魂斗罗》、《勇闯恶魔城》、《沙罗曼蛇》、《兵蜂》系列,以及最近的《心跳回忆》、《幻想水浒传》、《实况棒球》、《实况足球 胜利11人》、《寂静之丘》系列等许多全世界知名的作品。特别是近年推出的跳舞、吉它、打鼓等音乐娱乐软件,开创音乐模拟娱乐之先河,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的广泛欢迎,为人类健康娱乐提供了新的模式。
  2000年在中国即将加入WTO之际,科乐美株式会社投资上海,设立了亚洲的唯一一家全资开发子公司,是为了顺应科乐美建立全球分业体制战略的需要。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是科乐美株式会社继美国旧金山分公司之后的第二个海外家用机软件开发公司,初期投资200万美元,目前员工已达150人。成立至今,已拥有一支管理完善,理念先进的团队。三分之二以上的游戏开发小组成员都有数年的开发经验并参与多项科乐美集团著名游戏的开发制作,屡获日本游戏界的好评。

勇闯恶魔城》动作游戏正版魂斗罗1代》动作游戏兵蜂》射击游戏
潜龙谍影》动作游戏赤色要塞》动作游戏实况体育2008》体育游戏
火箭车》体育游戏魂斗罗2代终篇》动作游戏魂斗罗2代》动作游戏
魂斗罗2(精品)》动作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