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杭州平治
总部所在区域:
公司电话:0571-85026332
邮政编码:310013
传真号码:0571-85025901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sales@mail.movgame.com
公司主页: www.movgame.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中融城市花园4幢2单元1201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成立。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拥有一支高素质、多层次的研发队伍。公司本着"产、学、研"相结合的原则,依靠高等院校的人才、技术、信息、成果等资源优势,在移动嵌入式系统、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内具有很强的技术研发优势。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互联网和移动网络技术服务与信息服务,并从事计算机与移动设备的硬软件开发。 
    公司目前正在和计划开展的、与互联网信息服务相关的业务包括:
    1)手机文字短信平台系统的研发、业务经营和软件销售;
    2)手机彩信业务平台的研发、业务经营和软件销售;
    3)手机游戏软件的开发、下载;
    4)以基于互联网信息服务(如大文件下载服务、网络游戏)为内容,以文字短信为订阅方式的互联网络技术与信息服务;
    5)以彩信业务平台为基础,开发和经营手机定位和导游业务系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