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广州市佳音通讯有限公司广州市佳音通讯有限公司广州市佳音通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广州市佳音通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佳音游戏
总部所在区域:广州
公司电话:020-87116543
邮政编码:510300
传真号码:020-87116108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heyunping@exchang.ricsson.com
公司主页: www.2510.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368号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广州市佳音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佳音公司)作为立信企业成员之一,成立于1993年,主要业务是提供基于互联网及手机应用的娱乐服务、数据业务、增值服务和内容服务。公司一成立就立志于实现资金、管理、人才的强势组合。高素质的人力资源组成了勤奋务实、作风严谨、忠诚负责、精诚团结的佳音团队,为公司实现既定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佳音的定位 

  我们的定位是立足国内市场,依靠自身优势,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和互联网增值业务服务、游戏娱乐服务提供商。
  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将引导中国乃至全球的娱乐、资讯时尚,佳音通讯将成为现实生活、现实社会中智力互动、情感沟通的黄金纽带。

佳音的目标

    我们致力成为全国最好的互联网游戏及娱乐服务商之一和全球最大的手机游戏及无线数据增值业务服务商之一。
  "提供一流的娱乐资讯服务,带给用户完美的生活享受。精彩娱乐世界尽在佳音!"
  "享受美好世界,佳音游戏无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