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广州金鹏
总部所在区域:广州
公司电话:020-85571601
邮政编码:510663
传真号码:020-82345521/82345523
成立时间:1998年4月10日
电子邮件: anyenjoy@gzjp.cn
公司主页: www.anyenjoy.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神州路9号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是在信息产业部和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1998年4月注册成立的大型通信产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本3.8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1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广州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越迅通讯有限公司、广州市科达实业发展公司、广州凯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十四研究所和华中科技大学。
    广州金鹏集团是最早参与中国联通CDMA 1X上的新业务--神奇宝典(BREW应用)开发的内容提供商,致力于发展以Anyenjoy™为品牌的系列神奇宝典应用产品。   
    在2003年1月份中国联通神奇宝典业务试运营时,首次推出的8款应用中,有3款是广州金鹏集团自主开发的产品。   
    截至2004年4月13日,在中国联通签约神奇宝典(BREW)应用中,广州金鹏集团的应用占了32款,总下载量一直位居榜首。
    2003年7月18日,广州金鹏集团获得了美国高通公司董事长艾文.雅各布博士亲手颁发的“BREW业务开发贡献奖”,这是中国厂商第一次获此殊荣。   
    2003年11月,广州金鹏集团在高通公司主办的“2003年度中国BREW开发商大会”上荣获最大奖项--“金牌开发商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