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联梦娱乐联梦娱乐联梦娱乐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联梦娱乐
公司简称: 联梦娱乐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杭州
公司电话:+86 571 28939988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2年11月
电子邮件: service@m-dream.com.cn
公司主页: www.m-dream.com.cn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75号数字娱乐产业园2号楼3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杭州联梦娱乐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M Dream China(Holdings)Ltd.(联梦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专业从事游戏和娱乐软件的研制、开发并提供游戏娱乐软件的应用服务和售后技术服务,经浙江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
  作为专业的游戏软件企业,联梦娱乐凭着丰富的手机游戏资源、全球领先的手机游戏研发技术以及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相继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等国内主要的电信运营商结成了密切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电信增值业务的开发和运营。
  2003年底联梦引入软库(Softbank)风险投资,被《财富》杂志(中文版)评选为“2004中国十大酷公司”之一。
  联梦将依托全球领先的游戏专业技术、各类研发和市场人才以及强大的资本等多方强势资源,紧随中国未来几年高速增长的移动增值业务市场,力争成为亚洲地区较大规模的游戏娱乐产品供应商和专业的游戏软件大型研发、加工基地!

联梦-罗亚战记》射击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