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青岛金海蓬实业有限公司青岛金海蓬实业有限公司青岛金海蓬实业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青岛金海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青岛金海蓬
总部所在区域:青岛
公司电话:0532-5709987
邮政编码:266071
传真号码:0532-5709058
成立时间:1999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cooes.com/cn/index.htm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华普大厦19C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青岛金海蓬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海外归国留学生创立管理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一千万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电信,移动,数据通讯等领域的软件产品以及游戏产品开发和销售,致力于为手机用户开发整和一系列种类的无线内容和应用服务。公司发展迅猛,已经在无线游戏业务方面形成了系列产品并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努力。
  金海蓬具有雄厚的技术背景及市场开发能力,公司有一只年轻有朝气的队伍,在市场营销及技术开发上有
很强的实力。公司瞄准现在电信增值市场,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kjava游戏、应用、以及MMS,都将是公司以后发展的目标。金海蓬已经跟数家门户网站,海内外游戏开发商签定合同,致力于国内外的手机游戏的发展。
  于2004年一月开始,金海蓬还成功地将国内开发商制作开发的数款游戏发布到欧洲的门户网站,并且已经成功VODAFONE,T-MOBIIE等公司接轨,第一批游戏将于2004年6月上线,介时,金海蓬将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中国无线行业新时代的来临。金海蓬也将成为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最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