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华娱聚友华娱聚友华娱聚友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华娱聚友
公司简称: 华娱聚友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010-65546196-830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1997年9月
电子邮件: help@gamelands.cn
公司主页: www.gamelands.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当代大厦二十层20127号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华娱聚友成立于1997年9月,是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与国内主要移动通信运营商的合作向用户提供丰富的移动增值服务。

  华娱聚友把以手机游戏业务为主的移动娱乐业务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我们通过优秀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很快就得到了广大手机用户的厚爱,从而使业务获得持续发展。我们拥有优秀的策划、运营、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移植人才,随着手机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不断向用户提供丰富的游戏、娱乐业务。同时,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确保用户获得良好的服务与支持。

  “品牌渠道为本、服务内容为王”是我们的宗旨。华娱聚友将以丰富的营销资源、成熟的商业模式为广大行业人士、开发者、内容拥有者、服务提供者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可信赖的、全方位的业务平台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使各方合作者快速地加入到以渠道为主、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中,为各方合作伙伴创造可观的投资回报。

  公司主要业务为:手机游戏的发行和渠道销售。公司的战率目标为中国手机游戏最优秀的发行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