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西安莫威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莫威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莫威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西安莫威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莫威顿
总部所在区域:西安
公司电话:029-81732718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mwdgame@hotmail.cn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安莫威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手机娱乐服务。 到目前为止,莫威顿已经成功研发出了各种类型、风格的游戏。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游戏类型和游戏风格,力争做出自己的特色,并把莫威顿这一品牌做到业内顶尖水平。
    公司定位  
    我们将公司定位为手机游戏制作商,并且希望成为国内手机游戏精品制作商之一。我们将主要精力放在制作独立、原创的精品类手机游戏,并且寻找更多优秀的发行渠道。
    团队介绍  
    莫威顿拥有充满激情与创造力的手机游戏研发团队,注重游戏的可玩性、趣味性、易操作性以及对建立一个优秀品牌的追求,我们真心替玩家着想,推出拥有丰富内容和优秀质量的精品手机游戏。以清晰的市场战略、超强的执行力、大胆的创新能力、和敏锐的市场直觉来推动公司高速发展。
    发展目标  
    莫威顿希望能携手业界同仁共同推动中国无线娱乐产业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国领先的无线娱乐产品的开发商和发行商,打造中国无线娱乐的良好品牌。同时希望能与海外的发行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开辟这块充满了梦想的激情沃土。

天魂殇》角色扮演仙魔劫背叛》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