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长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长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长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长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上海长络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上海
公司电话:021-62199709-8036
邮政编码:201203
传真号码:021-52669328-11
成立时间:1998年
电子邮件: gameplus@changluo.cn
公司主页: www.changluo.cn
公司地址:上海市曹杨路1040弄中谊大厦21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长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ameplus)是一家以网络游戏、手机游戏、FLASH游戏及网站建设为主的研发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对软件产品的开发, 现已开发出了多项成熟的软件产品及各类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管理软件系统 , 网站解决方案等。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年轻精干而富有朝气的开发团队, 掌握最新最成熟的各项软件开发技术, 具有一流的系统设计能力与开发能力。
  公司旗下的手游开发部本着“拼搏敬业!热情合作!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精品无线娱乐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凭借的公司强大的各平台资源强有力的支持,无线娱乐产品的技术实力及核心资源不断更新和成长,以满足无线玩家对无线精品娱乐产品不断涌现的新需求为根本,在不断的完善项目产品的同时自身团队逐步走向成熟,为成为所有玩家心目中最优秀的无线娱乐产品提供商不断前进,定会成为无线娱乐领域创新潮流的新势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