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福建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福建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阿拉丁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福州
公司电话:0591-87563088
邮政编码:350001
传真号码:0591-87676008
成立时间:1999年
电子邮件: 9520@alading.cn
公司主页: www.alading.cn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76号外运大厦5F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福建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无线增值业务为主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高品质的信息娱乐产品和行业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为客户提供以文化传播、互动娱乐、游戏、行业应用等为核心的无线增值服务。公司聚集了国内信息产业的一批精英人才,自主开发出多款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和娱乐心理的产品,并积极推向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客户服务,以客户满意为最高目标,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投诉服务。
  随着近年手机终端和移动通信网络的不断进步,阿拉丁手机娱乐业务方面也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并且抓住发展形势,建立良好环境、规范产业定位,充分调动资源,拓展手机游戏获取渠道。阿拉丁手机游戏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争取在未来形势下取得更大成功,成为带动移动数据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晶灵OL》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