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华益天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益天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益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华益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华益天信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86 010-62962997
邮政编码:100085
传真号码:86 010-62962997/62979791-211
成立时间:2006年9月19号
电子邮件: xuqiang@huayigame.cn
公司主页: www.huayigame.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6号中关村创业大厦814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华益天信的诞生是本着这样的一个使命——对本土手机游戏坚定不移的追求与创新。我们是专注于制作本土高品质原创手机游戏的团队,执着地坚持“原创”、“强竞争力”这两个关键。
  华益天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末,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内,是一家新兴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手机游戏开发和推广,在得到海淀区留学生创业园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迅速的发展。我们理解手机游戏,理解游戏的本质就是为了带给玩家更高的享受和更多的快乐。快乐地制作手机游戏,将游戏的快乐传递给所有玩家,这是我们的本职,也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开发团队是由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人员组成,秉承游戏服务大众的理念,在开发过程中严格要求,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并让每一款游戏都能适合最多型号的手机。公司积极努力开拓广大潜在用户群体,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高质量的手机游戏带来的乐趣。Anytime anywhere, mobile game。
  华益天信独立研发制作的《楚汉》、《圣石记》系列等手机游戏,已经成功在大陆、港台和海外推广,并取得排名不俗的成绩。
  公司珍视来之不易的商业信誉,恪守以诚为本的经营原则,并与海内外多家业界同行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展望未来,华益天信公司有信心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的、最优秀的游戏研发及发行商。

三国演义》角色扮演三国演义》角色扮演江湖风云录》角色扮演
新四小神捕》角色扮演消消夏威夷》益智游戏无双战记》角色扮演
魔幻封神》角色扮演三国风云录I》角色扮演幻世西游2》角色扮演
幻世西游》角色扮演魔女传II》角色扮演魔女传I》角色扮演
圣石记I》角色扮演热舞夏威夷》益智游戏逸仙录II》角色扮演
黑暗地下城》角色扮演圣石记II》角色扮演逸仙录I》角色扮演
圣石记Ⅱ》动作游戏逸仙录I》动作游戏消消夏威夷》益智游戏
夜幕龙血钻》角色扮演热舞夏威夷》益智游戏圣石记-骑士篇》角色扮演
楚汉之中原争霸》策略游戏刘邦灭秦》策略游戏刘邦灭秦(精品)》策略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