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上海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上海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哈金通信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上海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200233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6年
电子邮件: tomli@haijinsh.com
公司主页: www.hajinsh.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钦州北路1198号82号楼19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上海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日,注册资金2000万,总部设在上海市,是经信息产业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电信及互联网增值业务运营和系统开发的高新科技公司。拥有多种宣传和推广渠道,公司网站,公司论坛,新媒体合作等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哈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遍布亚洲、欧洲、美州 ,致力于无线娱乐、无限通信等电信增值业务的市场开拓,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应用服务,包括手机游戏、手机电视、短信、彩信、WAP及无线定位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