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掌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掌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掌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掌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掌游城市
总部所在区域:北京
公司电话:85800432
邮政编码:100022
传真号码:85897587
成立时间:2006年12月
电子邮件: james-hwang@126.com
公司主页: www.handtown.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6号楼3205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北京掌游城市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从事移动娱乐软件研发与移动增值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以MMORPG为主。多款游戏、应用已为中 国、韩国、台湾、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新西兰国家和地区的移动用户提供服务。同时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运营商、移动增值服 务提供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华电信、远传电信、米格、奥嘉无限、联通时科[韩]、orange hand[韩]、In-Fusio[ 法国]等。公司大力发展,推动“无缝游戏”概念与众多PC网络游戏开发商合作,实现手机,掌机,PC互联互通的新型网络游戏。已经与北京创游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MMORPG《女神》引起国内外知名游戏代理公司重点关注。
  随着无线通信和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将面临新的机遇与 挑战。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极富创造性的产品运营理念,掌游城市正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中国最具实力的移动娱乐软件开发商、服务提供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