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中机投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010-63568068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10-63569168
成立时间:1997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xyfml.com
公司地址:宣武区广门内大街116号2号楼1203室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投资公司),是由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中国汽车贸易总公司、中国进口设备配件公司共同出资于1997年11月1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着册成立的企业,现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代表有董事长刘根山担任。
  中机电公司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于1999年3月3日经国家共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对股东单位进行了调整。现股东单位为中国进口设备配件公司、华星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警安实业有限公司。
  中机电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分支机构达十家,公司总资产逾十四亿元人民币,净资产八亿元人民币。除正常经营汽车机电产品外,在机电经营领域以外的投资业务也发展的十分健康。先后投资了上海沪青平高速公路、南环怀化环城公路,并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成为北京首都旅游股份公司股东。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建中国机电通服务网,向电子商务、煤体服务业领域开拓发展。
  中机投公司目前是国内机电流通系统内唯一具有从事投资职能的企业担负着我国机电流通领域的投资业务;也担负着以资产重组方式改造系统内国有老企业的职能。
  中机投公司目前受华星集团及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的委托,正着手对系统内的十多家企业进行资产重组、企业并购工作,预计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整,全系统的优良资产将再并入中机投公司约五亿元人民币。调整后的中机公司将会很快发展成华星集团系统内资产优良的核心企业。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网络事业部直属于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IT产业的相关业务。以计算机游戏软件的开发、运营为主。
  网络部对国际、国内的数码游戏娱乐产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现正与我们的开发组—魔方工作室,共同开发一款古典大型网络游戏--《西游伏魔录》。此游戏已经正式在中国大陆上市运营。目前注册人数已经超过百万,在为国产游戏中出类拔萃的扛鼎大作。此游戏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游戏引擎。
  IT行业和网络的蓬勃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网络部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我们以极高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一起迎接新市场经济的大潮。


名称游戏类型相关连接
西游伏魔录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单人PK争霸蓄势待发 (2004-9-20)
· 《西游伏魔录》粤海争霸站奖品发放 (2004-8-3)
· 《西游伏魔录》团队冲级赛比赛结果 (2004-7-29)
· 《西游伏魔录》在线有奖问答活动结束 (2004-7-28)
· 《西游伏魔录》暑期地面活动全面起动 (2004-7-27)
· 西游伏魔录任务抢做比赛活动结束 (2004-7-21)
· 《西游伏魔录》精彩活动与你相约周末 (2004-7-9)
· 《西游伏魔录》团队冲级赛调整公告 (2004-7-6)
· 《西游伏魔录》网盟系统6月29开放 (2004-6-29)
· 《西游伏魔录》广东站6月26日开放 (2004-6-23)
· 《西游伏魔录》新服举行首场PK擂台赛 (2004-6-16)
· 《西游伏魔录》荣誉堂6月14日开放 (2004-6-11)
· 《西游伏魔录》装备回收活动12日举行 (2004-6-10)
· 《西游伏魔录》6月4日推出无限制PK赛 (2004-6-2)
· 《西游伏魔录》装备大回收 变废为宝 (2004-5-26)
· 《西游伏魔录》新内容不断变化在其中 (2004-5-25)
· 《西游伏魔录》即将让你拥有速度体现 (2004-5-18)
· 《西游伏魔录》单人PK挑战碧海情天 (2004-4-30)
· 《西游伏魔录》——五月新精彩活动 (2004-4-29)
· 《西游伏魔录》杭州又建立新服务器 (2004-4-28)
· 《西游伏魔录》战盟车轮战开始报名 (2004-4-27)
· 《西游伏魔录》卧虎藏龙首次单人PK赛 (2004-4-22)
· 《西游伏魔录》有奖攻略头等奖获得者 (2004-4-13)
· 《西游伏魔录》有奖调查活动中奖名单 (2004-4-13)
· 《西游伏魔录》解决进不了游戏的方法 (2004-4-12)
· 《西游伏魔录》-挑起单人PK擂台赛 (2004-4-7)
· 西游伏魔录 PK战盟与你相约4月1日 (2004-4-1)
· 中机电《西游伏魔录》开启PK战盟 (2004-3-30)
· 西游伏魔录再燃激情 情人节真情告白! (2004-2-12)
· 手机短信订秘籍 独闯《西游伏魔录》 (2004-2-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