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公司全称: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华娱无线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8610-88909233
邮政编码:100043
传真号码:8610-88909533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lihui@imy.cn
公司主页: www.cwagam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66号泽洋大厦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
  华娱无线(China Wireless Arts)成立于2003年3月。一直专注与无线游戏及娱乐产品的研发,是中国最资深的无线娱乐产品提供商之一。做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出色的内容提供商,截止到20006年3月,华娱无线已经有23款java 游戏产品进入中国移动百宝箱和中国联通神气宝典下载排行榜前10名,是中国java开发商中的领先者,已经形成了华娱国内独有的品牌。目前,公司所开发的java游戏已经畅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瑞典、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同行中享有盛誉。
  华娱无线专注于彩色java手机游戏的开发和推广,游戏产品为完全原创,这在国外游戏冲斥国内游戏市场的情况下,形成了华娱无线的专有品牌。
  “力量源自创新”,华娱无线深知要成为世界顶级的无线娱乐供应商,持续地、甚至是偏执地去追求创新,将是华娱无线强势发展的根本保证。创新将是无线世界活力的源泉,创新将带来无线游戏产业收益的不断提升,创新将赋予华娱无穷无尽的强劲力量。
  公司宗旨:为全球无线游戏玩家提供顶尖的游戏产品,推动无线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公司目标:成为世界顶级的无线游戏产品提供商,打造国际知名游戏品牌。

七神器》角色扮演三国猛将4》动作游戏丛林奇兵2》角色扮演
血月传说》动作游戏死灵骑士》角色扮演格斗之王》格斗游戏
斩妖伏魔录》角色扮演野人岛3》动作游戏剑侠春秋》动作游戏
聊斋2妖魔道》角色扮演水浒无双2》动作游戏越狱-华娱版》益智游戏
三国猛将3》动作游戏重伤-华娱版》角色扮演宠物王国3》角色扮演
野人岛2》动作游戏斩妖伏魔录》动作游戏三国猛将》动作游戏
水浒无双》动作游戏铁甲战魂3》射击游戏聊斋》角色扮演
丛林奇兵》动作游戏三国猛将2》动作游戏水浒2》格斗游戏
宠物王国2》角色扮演猎魔人》动作游戏反恐特警2》射击游戏
极品Q三国》角色扮演宠物王国3(金)》角色扮演反恐特警2》射击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